close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東區冠軍賽苦戰七場出線後,衛冕軍邁阿密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繼續迎接「後輩」的挑戰。在即將開打的冠軍賽中,馬刺二年級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已主動接下防守詹姆斯的任務。

在好不容易擺脫溜馬和喬治(Paul George)的糾纏後,詹姆斯在總冠軍賽仍將繼續迎接聯盟新生代小前鋒的挑戰,其中馬刺的雷納德雖然在「GDP」連線的庇蔭下,數據表現並未有喬治來得亮眼,但同樣身為備受看好的聯盟新生代小前鋒,雷納德表示自己已經做好準備,迎接詹姆斯的到來。

雷納德透露,在馬刺早早就晉級冠軍賽後,自己也利用休兵空檔觀察溜馬喬治和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兩名年輕球員防守詹姆斯的方式,以備在冠軍賽迎接最強攻擊兇器的到來,「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,包括如何幫助球隊贏球和防守住他,我已經做好準備、迎接挑戰。」

對於經驗老道的馬刺大軍來說,他們將不會讓雷納德單獨與詹姆斯對抗,在前兩輪有效壓制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和灰熊藍道夫(Zach Randolph)後,馬刺也準備用最堅固的防守迎接詹姆斯的到來。「他在攻守兩端都是最棒的球員,他可以傳球、投籃、抓籃板還可以防守對手場上最棒的球員。」雷納德表示。

不過馬刺要擔心的不只是詹姆斯一人,在東區冠軍賽最後一戰,熱火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表現回穩,而波許(Chris Bosh)雖然手感持續低迷,但仍是馬刺重點看防的人物。

「他們是支偉大的球隊,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去年奪冠的原因。而今年他們又增加了一些新的人手,在理論上來說他們早已是支很棒的隊伍,但很明顯的他們近幾戰打得並不好,不過現在有很多射手圍繞在三巨頭身邊,他們將會帶給任何球隊錯位防守上的大問題。」馬刺格林(Danny Green)表示。

arrow
arrow

    allw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