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決賽明天第二戰,首戰失利的熱火本場已不容有失,必須勝出。

總決賽的賽制是2-3-2,從第三場開始需要在馬刺主場連打3場,如果熱火是帶著1:1奔赴聖安東尼奧,那麼他們還有不錯的機會,相反,如果他們以0:2的劣勢做客,那麼總決賽很有可能會在聖安東尼奧結束。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表示,「每場比賽都非常重要,不論是2-3-2的模式,還是可能變成3-2-2,不管怎樣,這是總決賽。」

在輸掉總決賽首戰之前,熱火在本季季後賽主場戰績是7勝2負,馬刺在主場則是6勝1負,過去7場馬刺還沒在客場輸過,總決賽馬刺主場戰績是9勝2負。

詹姆斯首戰大三元,雖然他表示會堅持自己的比賽方式,但熱火想要擊敗馬刺,球隊仍需要詹姆斯能夠在關鍵時刻肩負起得分重任。

韋德(Dwyane Wade)首戰表現有所回升,前三節就砍下17分,但最後一節卻一分未得。「很顯然我們不想帶著0:2去聖安東尼奧,這是一場必須取勝的比賽,這會比第一場的比賽更加激烈。」韋德說,「我在明天的比賽中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,我會為球隊做的更多。」

熱火自從1月9日、11日後還沒有出現過兩連敗,而整個賽季他們在主場也沒有出現兩連敗。「這並不是一種保證,」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(Erik Spoelstra)說,「我們並沒有想當然覺得我們可以得到這樣的結果,但我們的球員們現在是怒氣衝天,他們都明白這場比賽的重要性,他們想要以最好狀態打出最棒的表現。」

「 可能這都是心理上的,我不知道,」波許(Chris Bosh)說,「我認為對每個人來說觀點是不同的。這是總決賽,大家都放手一搏,你是會累的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allw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