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傳奇巨星、TNT講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,在脫口秀節目中談到總決賽,他看好馬刺。

巴克利說:「我認為馬刺6場內奪冠,我不認為熱火可以從聖安東尼奧走出來。我真的想說一些愚蠢的話,老實跟你說,我認為馬刺能夠橫掃熱火。」

雖然熱火在東區決賽搶七大戰中勝出,但實質上他們已經被溜馬搞得半死,巴克利表示,「馬刺不會在一場比賽裡出現15次失誤,再說,帕克(Tony Parker)是聯盟最好的控衛。」帕克首戰出賽40分鐘0失誤。

巴克利認為,「有一件事應該會讓熱火害怕,那就是馬刺沒打好,馬刺昨晚表現不好。我覺得他們的進攻生鏽了。」

「他們會嚴防勒布朗(LeBron James),勒布朗昨晚打出野獸般的表現,但馬刺不會讓他主宰比賽的。我覺得馬刺能夠橫掃他們,但我真的不認為他們會走出聖安東尼奧。」

 

應該說,英雄所見略同

arrow
arrow

    allw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